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征订启事

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为进一步支持和推动昆明医科大学学科建设的发展,使《 昆明医科大学学报 》的学术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的综述可以在学报正刊发表,另外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、云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及昆明医科大学“十三五”省级、校级重点学科立项建设的研究论文,给予优先刊登及优稿优酬的奖励机制。欢迎广大科研教学人员、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踊跃投稿.网上投稿http://kmykdx.cnjournals.cn,电话:0871-65936489,65393133,65922951,65922874。


昆明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

2020年1月1日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阅读次数: